高淳古柏:健康防护爱心包 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3/01/20 17:24  

  高淳区古柏街道古柏村党总支坚持贯彻落实“保健康、防重症”的总体要求,密切监测关注农村重点人群的健康状况,于2023年春节前夕,迅速行动,成立“暖心服务”党员志愿队,及时将上级配发的第一批427份特殊新年礼物“健康防护爱心包”一对一送到辖区65岁以上重点人群家中。

  据悉,健康防护爱心包内配备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手凝胶、酒精喷雾、湿巾等医疗用品。为快速、高效完成发放工作,古柏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以党总支牵头、网格党支部为基本单元,村“两委”成员、各支部委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及医务人员组成的5支“暖心服务”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红马甲力量化身“跑腿员”“速递员”,深入辖区各网格开展“敲门行动”。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党员志愿者都亲切问候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叮嘱用药事项、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并给老人们留下爱心告知书、紧急服务联系卡,让群众清楚代购代办、送药上门、就医转诊、疫苗接种等服务联系渠道。

  小小防疫包,温暖老人心。下一步,古柏村将按照分批发放、逐步到位的原则,继续将“健康防护爱心包”及时发放到辖区重点人群手中,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通讯员:孔德鸿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