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加强烟花爆竹检查 筑牢节日安全防线
2023/01/20 18:04  

  春节前后,正是烟花爆竹生产销售旺季,为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公共安全,连日来,高淳区固城街道安管办联合消防及街道应急网格员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库存量、经营证照是否齐全,购销台账是否及时填写,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合法,仓库储存条件、存放方式是否规范到位,是否存在储存、销售超标、伪劣假冒烟花爆竹产品,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善,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无遗漏、无隐患、无危险。

  据了解,这次共检查辖区22家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内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夯实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春节期间,固城街道将充分利用市“181”平台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单位的检查巡查,并及时完善闭环管理,确保经营旺季全街道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

  通讯员:明娅娟、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