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理论大餐”让党员冬训再起航
2023/01/28 16:52  

  近日,桠溪街道瑶宕村组织外地返乡的党员、群众开展了一场新春座谈会,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淳风化语”双微课堂和冬训“空中课堂”,为大家送上一堂“理论大餐”。

  会上,瑶宕村党总支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张小飞结合本村实际,通过“站长课堂”为大家宣讲《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组织建设、文明实践、环境治理、产业发展等方面回应了党员群众关心的家乡发展问题,深入浅出,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空中课堂”内,区委党校老师的讲解进一步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民心。

  话家乡、谈变化、送祝福、展未来,大家热情地表达了新年回家的感受。从上海回来的吕梅芳激动地说:“两年没回家,看到家里的老房子改成了民宿,感觉家乡的发展朝气蓬勃,老百姓的生活更美更好更有希望。”在西安工作的王凯说:“美丽乡村让家乡的路更宽,水更清,环境更美,每次回家都舍不得离开。”大家欢声笑语,畅谈各自在外工作、学习的情况,交流思想,为建设更美乡村出谋划策,同时也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现场一片浓浓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桠溪街道瑶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充分发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党员冬训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让“乡音”更浓,“乡情”更深。

  通讯员:黄春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