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排查安全隐患 构筑幸福家园
2023/01/28 16:52  

  安全隐患无小事,常规检查不放松。为确保凤袁村村民及韩村安置小区居民有一个良好的安全生活环境,切实提高居民日常用火、用电、防盗等生活安全意识,凤袁村村委会于春节后组织凤袁村安全网格员及凤袁物业志愿者对凤袁村、韩村安置小区进行节后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教育,提升村民、居民安全意识和能力。在村里、小区里,通过广播以及张贴防火防盗安全宣传提示的方式进行宣传教育,让村民、居民自觉检查自身环境安全,切实做好自身环境安全防护工作。

  二是落实检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凤袁村村委会组织志愿者对村里商超、作坊等场所进行安全排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要求整改,认真落实好各种安全措施。同时针对村和小区里的独居老人,凤袁村村委会组织志愿者对每个独居老人的居住环境进行上门排查。除此之外,凤袁村网格员和韩村安置小区组织志愿者针对村里和小区的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电线电路、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方面加强安全生产自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消除了凤袁村及韩村安置小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村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可以有效杜绝较大、重特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所有村民、居民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邢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