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强化巡逻防控 守护百姓平安
2023/01/28 17:56  

  春节警色浓,守护不打烊。为打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辖区百姓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桠溪街道协调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开展巡逻工作,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结合辖区治安特点,桠溪派出所深入推进高淳公安分局“一村一辅警”工作机制,坚持屯警街面、动中备勤,强化显性用警,采用“步巡+车巡”的方式,在集镇主次干道、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巡逻,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坚决防止各类违法犯罪及有影响案件发生。

  同时,慢城景区也迎来了游客高峰期,为确保景区安全有序稳定,桠溪派出所民警主要围绕景区核心区域开展流动巡查,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全力做好维护公共秩序、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防范提醒、服务帮助群众等工作,为游客营造安全、祥和的治安旅游环境。

  慢城警务室民警夏友坤说:“慢城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风景秀丽,商业区、居民区、旅游景区聚集一体,有着很深厚的地方底蕴和民俗特色,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来此过年,虽然我们假期不能休息,但我们的工作为游客创造了平安的出行环境,让大家能够开心游玩,感觉特别有意义。”

  通讯员:汪铭菊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