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加大宣传检查,提升市容环境质量
2023/01/29 15:28  

  1月28日上午,高淳区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组织学习固城街道标准化示范单元邢家村、蒋山村的创建经验,对漕塘集镇开展整治行动,推动公众参与集镇街道治理,强化网格化城市治理能力,进一步推进城市治理标准化工作。

  整治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围绕停车场停车设施、消防设施、安全制度、停车收费公示牌、扫雪防冻预案等内容开展检查。同时,针对辖区“停车泊位不清晰”“道旁有杂物堆放”等问题现场督查督办,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此次行动中,执法队员重点检查了漕塘农贸市场停车场进出口道闸的功能是否正常,保障市民进出安全,同时向周边居民发放宣传单,进一步宣传普及标准化单元创建相关工作内容,提高知晓率。

  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落实标准化建设要求,加大宣传督查,巩固城市建设成果、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不断推进城市治理标准化,管理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

  通讯员:罗阳、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