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工业企业开启奋进模式,誓夺“开门红”
2023/01/29 15:35  

  招工忙,生产忙,出货忙……新春伊始,高淳区固城街道工业企业陆续开启奋进模式,誓夺新年一季度“开门红”。连日来,固城街道南京弥盛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南京诺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已陆续开工,抓紧节后生产。

  去年,固城街道工业经济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攻坚克难,继续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为打好主动仗,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固城街道各工业企业干部职工坚持做到节前不松劲、节后抓得紧。南京弥盛陶瓷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企业,生产的碗、杯、碟等上百个陶瓷系列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针对业务订单量多、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农历正月初五,该公司200余名员工已全部到岗。

  1月29日上午,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职工们有的在制模、装坯、上油,有的在过浆、装窑、检验……一片繁忙景象。近年来,该公司成功把握住外贸市场上追求陶瓷餐具的自然复古之风,专注产销粗陶复古餐具而实现公司快速发展,产值已经从创业初始的年销售额不足400万元快速递增,达到年销售产值7000万元,生产的碗、杯、蝶等系列陶瓷制品因产品价格平民化,深受国外客户的欢迎和好评,产品供不应求。

  走进位于固城街道工业园区的南京诺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只见一台台机械已全部开启,经过拉丝、抛光、人工加工、质检、包装等环节,不同种类的元钉被加工为成品运往各地。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钉类出口企业,生产的纸排钉、特种钉等产品畅销非洲、欧美等地,产品供不应求,迎来产销两旺的好势头。

  据公司总经理孔淑荧介绍,2022年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销售,企业效益稳中向好,实现销售收入近4600万元,现在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底,预计今年销售收入比上年增长25%左右。目前,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16项,发明专利3项,且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通讯员: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