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工信局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2023/01/30 1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工业系统全体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28日上午,高淳区工信局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局长李辉作动员讲话,并开讲冬训第一课,副局长孔毅布置局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李辉局长就扎实做好本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意见。

  一是聚焦重点任务,思想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这对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通过冬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制定清单要点,确保任务落实。围绕重点工作,细化完善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形成党委负总责,各党支部密切配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大冬训格局,夯实高质量完成年度冬训任务组织基础。

  三是结合主要工作,强化冬训质效。坚持求真务实和守正创新,不断创新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把冬训与拼经济发展、拼服务保障等结合,与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发挥带头攻坚作用相结合,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高淳区工信局党委将以此次动员会为起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努力把党员冬训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通讯员:贾静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