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举办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3/01/30 11:46  

  新年伊始,春风送暖,阳江镇2023年首场“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潦田村专场)拉开序幕。招聘会现场南京精恒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创智服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淳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操作工、文员、销售等220个工作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服务点,确保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帮扶对象、了解就业政策、服务举措及申请渠道,让有需要的劳动力都能享受到就业帮扶,推动实现就业创业、有序返岗。

  线下招聘的同时,线上招聘会也同步进行中,各村网格微信群、公众号、招聘网站等发布了岗位信息,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进一步扩大了岗位信息传播覆盖面。

  接下来,阳江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将联合各村村委利用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返宁“高峰期”和企业招人用人“黄金期”把招聘会开进村社区,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吸引更多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

  通讯员:吴飞燕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