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复工“奋进曲”!浦口高新区复工复产进行时
2023/01/31 13:31  

  收心归位,启程奋战。春节假期结束后,在浦口高新区各企业、建筑工地以及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启了复工复产的忙碌模式。大家迅速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产中,全力冲刺“开门红”!

  争分夺秒抢进度

  抢工期,抓节点。1月29日,高新区联合区城建局质检站对海科新寓安置房E区项目进行施工交底。项目交底后,将立刻进入繁忙施工阶段。“春节后工人已陆续返回,返岗率达60%,预计2月5日将恢复正常上工率。”项目负责人介绍。

  作为浦口区重点民生工程,海科新寓安置房E区项目用地面积为4892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4090.4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17423.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6667.48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1.2亿元,建筑内容包括住宅、商业、消控室、物业管理用房、养老服务用房等。项目预计12月底前可达目标具备选房分房条件,2024年6月完成建设任务。

  深耕专业抓研发

  新春自奋蹄,节后开工忙。1月28日上午,位于高新区的企业中路交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区域,员工们早已忙活开来,忙碌而有序地投入工作中,年后员工返岗率达100%。大家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复工复产、招兵买马,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持续深耕专业领域,加快研发速度,提升创新能力,为新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中路交科自2014年成立以来,围绕交通基础设施延寿和“工程+物联网”两大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科研咨询、工程检测、交通信息化、路桥新材料四大业务板块,以科研咨询为龙头,以工程检测为支撑,以路桥新材料和交通信息化为主要提升方向,致力于为工程领域持续提供系统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去年获评国家专精特小巨人企业、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信心十足谋新篇

  随着复工复产“集结号”的吹响,1月28日,江苏赛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切换复工模式,全员全部到岗,拜访客户、梳理工作、启动新项目……为实现新春“开门红”做好准备。“作为浦口区城市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暨‘一网统管’平台项目建设的实施团队之一,我们通过接口对接、数据导入、人工上报等多种接入方式,初步完成了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生态环境等专题数据库的设计和数据集成工作。”赛融科技负责人介绍。

  赛融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以创新融合为企业发展方针,以政务大数据和物联网为新起点的科技企业。目前面向政府、农业、应急、教育、医疗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各类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集成及运行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政务信息化软件系统研发服务。致力于协助政务、农业等客户做好精治、惠企、惠民、智慧生产、智慧管理。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高新区将树立“抓项目、快行动、开新局”的鲜明导向,动员上下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支持企业稳定有序生产,积极走访慰问企业发展瓶颈和诉求,做好企业安全检查、指导服务、政策宣传等工作,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面吹响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通讯员:葛鑫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