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举办“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3/01/31 13:36  

  近日,高淳区砖墙镇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服务保障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全力支持企业稳岗稳产。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00多名求职者,期间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人。

  本次招聘会有南京喜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双微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优耐特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操作工、理货员、销售员、财务等岗位100多个。求职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招聘现场,或驻足细看岗位信息,或向招聘单位负责同志认真询问,或填写个人信息。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求职人员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劳动用工法律法规等内容,帮助求职者及时掌握就业知识,提高法律维权意识。

  据了解,砖墙镇为抢抓春节劳动力返乡机遇,早在年前就开启了就业“春风行动”,一方面安排专人专班对企业开展用工调查,梳理形成用工需求清单,准确掌握用工缺口及留工情况,同时针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排摸调查,结合企业“潮汐式”用工实际、来年订单情况以及用工缓急程度动态制定用工需求汇总表;另一方面通过各种途径了解辖区内劳动者就业情况、需求等。接下来,砖墙镇将持续开展各类求职招聘和特色化就业服务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通讯员:杨金玉、葛红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