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永宁:出发,高质量发展跑起来!
2023/01/31 18:07  

  1月31日,永宁街道召开强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街道全体班子领导、各村(社区)、机关各科室副职及以上实职干部;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街道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通报了街道 2022 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宣读了2022 年度“建设永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并进行表彰。

  大埝社区、青山村、农服中心(宁永公司)、经发办、建设所、城管中队围绕强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媛用“高效率执行、高频次对接、高精准把握、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协作”总结并肯定了2022年永宁街道高质量发展工作成绩,并指出当前永宁经济体量小、农业品牌不突出、产业发展后劲不足的现状,要求全街干部抢抓北沿江高铁、南京北站建设等发展机遇,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优良作风是实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保证。

  在思想作风上,要突出“敢”字,强化责任担当。要有坚定的思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有“责任在我”的担当,守好“责任田”,干好手中事,强化协作意识、大局意识;要有“功不在我”的境界,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发展观。

  在学习作风上,要注重“学”字,锻造过硬本领。要着力在常学常新中强本领,要学习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学习群众工作经验;要着力在改革创新中强本领,善于借鉴学习好的经验方法,转变理念、创新方法;要着力在一线锤炼中强本领,多到乡村振兴前线、经济建设一线,在对接走访基层企业、服务群众中学习和磨炼,增强本领。

  在工作作风上,要崇尚“实”字,树立为民之心。要坚持摆好人民位置,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的利益和诉求放在第一位;要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多到群众中去,多取民智、多聚民力;要坚持办好为民实事,坚持群众需求导向、满意导向,做好民生工作。

  在领导作风上,要直面“难”字,激发争先之志。要一切计划往前排,直面困难和问题,做事冲在前;要一切工作往前赶,树立时间意识、效率意识,紧抓快干;要一切力量往前靠,重点项目和重要节点,集中所有力量靠前冲,合力协作。

  在生活作风上,要做到“好”字,涵养良好家风。要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真正做到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养家,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

  几分耕耘,几分收获。新年整装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永宁街道将以昂扬的斗志,以过硬的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实绩,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浦口新实践做出更多永宁贡献!

  通讯员:永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