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元宵慰问老拳师 共忆初心显真情
2023/02/01 17:22  

  元宵佳节来临前夕,高淳区武术协会副会长汪翔一行走访看望了砖墙镇省级非遗传承人王身德等在内的6名老拳师,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砖墙镇宣传统战委员芮琴、文体站站长史敏参加。

  “身体最近还好吧?拳还在每天打吗?”“老陈,我们上次见面还是三年前了吧,时间过得真快。”“这周六就是正月十四,在高淳老街我们有场武术展演,邀请你们参加啊!”每到一处,武协领导们都与老拳师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现在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各位老师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武协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武协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非常感谢武协领导和文旅局对老师傅们的关心。作为一名外乡人,今天这番交流让我对砖墙深厚的文化底蕴又多了一层认知。这些老拳师是我们砖墙的民间人才,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今后我们也会进一步仔细谋划,整合资源,从娃娃抓起,从学校抓起,让这些传统项目尽可能地得到推广和传承。”砖墙镇宣传委员芮琴说道。

  通讯员:史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