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凝心蓄力开新篇,网格工作增实效
2023/02/01 17:28  

  节假期结束后,高淳区漆桥街道网格队伍迅速“收心归位”,从“待机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网格工作当中,人员动起来,网格活起来。

  2月1日,街道组织召开了网格工作座谈会,总结2022年网格化工作经验,直面网格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共同探讨交流。众多一线网格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在网格工作量化和奖励激励机制建立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明确了今年网格化管理工作思路和重点方向。

  为纵深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平台基础信息更新和采集工作,街道安排部署辖区5个网格19名网格员,不断推进此项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工作提质增效。网格员进村入户对994家单位场所“面对面”采集信息。在坚持入户采集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录入信息、提升数据准确率。

  安全工作一头连着网格的“担当指数”,一头连着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因此,安全排查已是漆桥街道网格员日常工作。每月网格员都要对网格区域内的商店、超市等小型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商户进行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落细落实安全工作。

  新年新气象,漆桥街道全体网格员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来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

  通讯员:喻严、孔征兵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