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和凤: “凤鸣朝阳”实境课堂提升党员冬训实效
2023/02/01 17:41  

  一年一度的基层党员冬训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溧水区和凤镇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打造了“凤鸣朝阳”实境课堂品牌,通过不同主题的实境课堂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员冬训中本领得到提升、党性得到锤炼。

  今年春节假期,和凤镇骆山村的传统民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骆山大龙在石臼湖畔的舞龙广场连演三天,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去参观,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这是当地为村民、游客送上的年味儿十足的民俗文化“大餐”,也是和凤镇全新打造的传统文化传承实境课堂,现场通过非遗传承人的讲解,介绍了骆山大龙的起源和意义,同时,增加了骆山大龙非遗培训,让青少年了解非遗文化、传承非遗文化,展示了传统文化与乡村振兴交相辉映的蓬勃生机。

  除了传统文化传承实境课堂,和凤镇还打造了稻米文化等多个主题的实境课堂。和凤镇宣传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该镇创新打造了“凤鸣朝阳”实境课堂品牌,通过不同主题的实境课堂,生动展示和凤镇在新时期的精彩蝶变,得到广大群众高度认可。据悉,该镇接下来还将以更加灵活、创新的方式,积极开展送训入村、送训入企、送训入户等活动,做到党员应训尽训。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