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开展残疾人就业走访活动
2023/02/06 18:45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的“蓄水池”。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内残疾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充分就业,在区残联、阳江镇人民政府、潦田村委的支持下,由潦田村委提供场地,当地企业资源东润集团提供资金帮扶,投资建设了阳江镇潦田“残疾人之家”辅助就业工厂。

  该工厂主要以橡胶手套检查包装项目为主,预计今年2月中旬投产。1月30日在残疾人之家召开了关于辅助就业工厂项目进程会,会上就工厂的招聘问题做了详细的要求及布置。

  会后镇残联和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积极快速地走访周边潦田、一字、丹湖、关王、狮树、联溪6大村的残疾人,全面了解残疾人就业需求,做到人员底数清、就业意向明。每到一个村,工作人员详细地跟前来应聘的残疾人介绍工作的内容情况,询问残疾人的基本信息,并做好登记。在走访完6个村后,共43名残疾人签订了就业意向。

  走访过程中残疾人纷纷表示,能在自己家门口找到活干真很开心,大家都情绪高昂,踊跃报名。下一步,阳江镇残联将开展系列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让辖区内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通过自身的劳动就业参与社会建设,积极融入社会,营造辖区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谷娟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