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党员冬训伴书香 喜迎元宵赠新书
2023/02/06 18:46  

  “冬训+全民阅读”学习新模式,让全民阅读成为党员冬训的“加油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新路径,确保基层党员冬训学习教育全覆盖,东坝街道和睦涧村把党员冬训和“全民阅读春风行”活动结合起来,将党的新思想、新理论送到党员身边,全面推动基层党员冬训落地见效。

  近日,和睦涧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村妇联在元宵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一场“元宵节—党的声音进万家”送书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悉心挑选的《求是》《领航》《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到老党员们的手中。“我平时就喜欢看一些关于党的书籍,今天收到这份礼物,我很喜欢,谢谢你们!”老党员陈启珍拿着书籍开心地说道。

  此次送书活动,不仅推动了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和文化惠民政策落实,也让村民通过阅读汲取知识,为共建农村美好的精神家园奠定了基础。下一步,东坝街道将多形式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和全民阅读工作,进一步调动党员群众的阅读积极性,让“全民阅读”蔚然成风,让群众体验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沈东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