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派出所:站好“护学岗” 守护“读书郎”
2023/02/07 16:12  

  新年的鞭炮声仿佛还在昨日,而上课的铃声已在耳边响起,休整了一个寒假的同学们,又迎来新的学期。为保障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期间校园安全,高淳固城派出所按照分局相关要求,组织警力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站好春季开学护学第一岗。

  “您好,请各位家长不要在学校门口逗留,以免造成拥堵。”“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小心路滑。”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参加“护学岗”的民辅警于早晨7时已到达执勤岗位,他们坚守点位,尽职尽责,为孩子们的安全构筑了一道防线,在引导学生有序上下学的同时,密切关注校园周边可疑人员、车辆,尽心尽职守护孩子们的安全。

  下一步,固城派出所将每天抽调辅警进行护学,通过“护学岗”行动,给孩子铺就一条安全、有序的上学之路,为优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杨彩云、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