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交警中队圆满完成游子山“晒霉”安保工作
2023/02/07 16:15  

  2月5日为元宵佳节,在高淳,这一天,人们相约游子山,登高晒霉、踏青祈福,寄托美好愿望。

  游子山“晒霉”成了当地的民俗盛事,针对这一天晒霉活动人流量多车流量大,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当地交通部门组织大批警力加大交通引导和管控,圆满完成了各项交通安保工作。2月6日,据南京市高淳区桠溪交警中队介绍,此次安保工作中,桠溪交警中队为配合上级交通部门做好游子山安保工作,派出10多名交警全力以赴开展元宵节安保工作,有力保障了游子山景区及周边道路通行安全畅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据了解,元宵节游子山安保期间,桠溪交警中队民警辅警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尽责。面对人流车流量数倍于平常的交通压力,全体交警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服务群众,始终践行“人民至上、安全至上”,全力为游子山“晒霉”活动保驾护航,树立了桠溪交警良好形象,此举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通讯员:张志斌、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