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澎“排” 燃动青春—南师附中新城小学怡康街分校排球队荣获建邺区小学男子组冠军
2023/05/17 11:13  

  5月13日,2023年度建邺区青少年阳光体育校园排球联赛顺利落幕,新城怡小男子排球队荣获小学男子组“冠军”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排球队员们奋勇拼搏,以永不放弃的顽强信念为支撑,尽力打好每一场、每一局、每一分;赛场上队员们相互鼓舞,随时补位,精诚团结,既诠释了竞技体育魅力所在,又充分展示了怡小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排位赛中,首场便以大比分2:0击败对手,为队员们注入了信心;在决赛0:1首局失利的情况下,队员们展现“大心脏”,稳住心态,越战越勇,最终以2:1的成绩逆转赛局,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的胜利是学校各方精诚协作的成果,源于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班任课老师的互相协调、体育组的团结一心,更是源于排球队员们一直以来的刻苦训练和优秀的团队精神。队员们充分表现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在心理上战胜了自己,在技术上战胜了对手。

  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完善体育训练的模式,努力再创新辉煌!我们相信,在未来建邺区体育的赛场上,新城怡小一定还会迎来一个又一个荣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