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垃圾分类进校园 环保理念入童心
2023/05/17 15:16  

  近年来,高淳区阳江镇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群众幸福生活的增长点。近日,阳江狮树小学举办了“垃圾分类 童心同行”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城市治理公众委员的志愿者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处理的现状、垃圾处理的方式”等方面为学生们展开讲解。结合演示文稿中的讲解内容,志愿者还与青少年们进行互动,指导他们进行正确的垃圾投放。随后,志愿者播放了与环保相关的视频,加深青少年们对垃圾分类和环保工作的认识。

  今年以来,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已组织3场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少年们的垃圾分类意识。下一步,阳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家庭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让文明时尚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一位群众都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通讯员:邢华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