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整治流动摊贩 优化市容环境
2023/05/17 15:24  

  流动摊贩随意占道经营,不仅阻碍交通,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还影响市容市貌。为进一步深化城市市容市貌管理,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古柏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员规范流动摊点管理,强化执法整治,对乱摆乱放、随意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及时进行清理。同时强化教育引导,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耐心劝说,讲解相关城市管理条例,告知其占道经营带来的不良影响,督促其进行现场整改,对于拒不整改者,依法予以查处。

  下一步,古柏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将因势利导、疏堵结合,加强执法力量进行网格化巡查,防止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回潮,进一步做好流动摊贩的规范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市容环境秩序。

  通讯员:张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