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真诚沟通 共育未来
2023/05/18 14:53  

  五月的季节是美丽的,也是缤纷多彩的。为了进一步深化家校共育,创设亲子沟通平台,5月16日,高淳区东坝中心小学举行了以“真诚沟通 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暨教育教学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000余名家长走进校园,感受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和特色发展。

  上午7点30分,随着鼓号队嘹亮的号角,家长们有序地走进学校,在校园小导游的讲解下,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东坝大马灯、高淳童谣、竖笛等社团节目以及美术、陶艺等作品,充分了解了学校课后服务的成果。

  在课堂教学开放环节,家长们静静地观察着孩子们的表现,露出会心的笑容。在大课间活动中,家长们在操场观看了孩子们的足球操表演。孩子们一人一个足球,随着音乐跳起足球操,动作规整有序,展示着校园足球的魅力与风采。

  史桂兵书记向家长们致欢迎词,学校将“四大习惯”的培养渗透在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之中,让运动成为习惯、让劳动成为习惯、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写字成为习惯,坚定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们汇报了学生的学习、活动情况。走廊、办公室里到处是家长与教师双向交流的场景,家长与家长相互交流,互相咨询,共同提高。家长们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培养孩子健康成长。

  本次家长会使家长对学校、教师、班级、孩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家校联手,让家校共育走得更近,更好地形成教育合力,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通讯员:刘雁农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