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城管多措并举 助推市容管理
2023/05/18 15:09  

  连日来,高淳古柏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不断加大精细化执法力度,不断做好市容环境执法管理和为民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

  巩固禁捕成果 守护绿水青山

  为巩固禁捕成果,古柏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定期深入我区石臼湖及其支流水域开展禁捕巡查行动。

  执法队员在辖区的重点流域沿河开展常态化巡查,仔细检查是否有违禁网具、是否存在非法捕捞的违法行为,并对河域垃圾进行清理。同时,执法队员对各辖区群众进行同步宣传,鼓励居民朋友对于非法捕捞人员的举报,发挥群众的力量,做到人人为“鱼”,切实守护这片绿水青山,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强停车管理 保障停车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停车管理,巩固共享车位实施成果,古柏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共享车位开展检查整治行动。

  执法队员针对停车场的公示牌情况、保洁卫生情况、划线是否清晰、绿化带是否缺损、公共基础设施是否完好等内容进行巡查,确保共享车位能够正常使用。同时,执法队员对停车场内乱堆乱放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清理,对模糊不清的标线进行了更新,并督促负责人在之后的工作中加强管理。

  接下来,古柏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将继续关注本辖区内的市容环境问题,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网格化巡查监管力度,着力打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通讯员:王磊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