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警民恳谈零距离 反诈宣传齐参与
2023/05/18 17:45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着力提升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近日,砖墙派出所教导员方红兵与8361工程支援民警丁叶等一行人,深入到茅城村召开警民恳谈会,村委工作人员、网格员、辖区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派出所民警汇报了2023年辖区社会治安防控、打击违法犯罪、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支持派出所工作的群众表示感谢。随后,8361民警丁叶结合辖区实际,针对易受骗群体,着重剖析近期电信诈骗案例,介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甄别方法,并现场发放反诈宣传单页,倡导大家一起争做反诈宣传大使,为辖区群众的血汗钱上好“安全锁”。

  民警详细记录了与会群众在辖区警务工作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增强和改进派出所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李秀清、俞梦雪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