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安全生产培训 筑牢民宿安全屏障
2023/05/18 18:55  

  为落实基层党建“示范引领计划”等相关工作要求,提升民宿场所单位安全生产水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5月18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桠溪街道对民宿场所单位业主开展应急处置专项公益培训,旨在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培训现场,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防火检查、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电气设备、如何做好燃气安全自查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为参训人员敲响警钟,从中汲取事故教训,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从根本上预防火灾的发生。

  理论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集中开展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深入学习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从理论到实际操作,全面掌握防火、灭火、逃生等基本消防安全常识。

  “民宿安全无小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干货满满,在民宿的经营中有很强的实用性,在日后会更加注意民宿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桠溪街道将深入开展民宿行业安全检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消除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田富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