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开展网格化停车管理,营造良好停车环境
2023/05/19 14:01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砖墙镇综合执法局对集镇主次干道和重点区域的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切实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城管队员分组划分网格区域,定岗定责,具体负责网格区域内的市容环境管理事务。网格人员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督促沿街商铺、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引导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同时对发现的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及时督促整改,规范临街道路两边非机动车停车秩序,不间断进行整治,确保非机动车同向、整齐停放,有效消除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和市容形象问题。

  在停放整齐的道路边上,群众也自觉将车停至非机动车停车线内,有序停放整齐。“经过城管的整治,街面上整齐多了,我们也不好意思乱停车。”群众刘娜说,“现在我们镇上的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管理得越来越好了,作为群众,自觉遵守规则是应该的,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共同维护好秩序。”

  除了停车秩序以外,城管队员还发现周边部分商家及流动摊贩占用停车位经营,城管队员在巡查中发现违规占用车位的,及时劝离,规范经营秩序,还位于民,保障道路畅通。“假期过来吃饭的人多,里面坐不下,我就在外面停车位上支了两张桌子,以后一定注意。”经营户李军说。

  “城市管理是一个动态的、持续的过程,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需要城管部门持续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我们将继续提高网格巡查频次,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置。”砖墙镇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陈振飞说,“我们还将加强与执法联动,全方位、全时段、全视角加强辖区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

  通讯员:胡嘉欣、俞梦雪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