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京浦口汤泉度假区品牌创意大赛正式开启投票通道
2023/05/19 18:14  

  夏天到来,大自然的翠绿和丰盈开始展现无穷活力。在汤泉的山野间,你可以迎接丝丝缕缕的阳光,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尽情享受户外的美好时光。

  欣赏繁茂的花草,漫步在林荫道,感受树荫下的凉爽和自然的气息,呼吸着草地间的清新空气,感受袅袅花香扑鼻而来。亦或是在湖边和溪畔欣赏荷花、高高飞舞在空中的蜻蜓。春的汤泉也许是温柔的,夏的汤泉却是迷人的。

  不必远行至沙滩才算过夏天,游玩汤泉一样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妙和夏天的热情。

  毕竟,汤泉素以“山水、生态”闻名,这样的美景,怎能无人记录、无人表达?于是,“2023汤泉旅游度假区品牌创意大赛”来了!

  大赛旨在向全球学子征集优秀作品,巧妙运用汤泉元素进行设计。大赛分为文创设计和创意视频两个赛道。文创设计赛道将以贴近市场需求、服务生活为导向,设计原创品牌IP、纪念品、产品包装、家居家饰、生活用品、时尚创意产品等;创意视频赛道要求围绕各类广泛公益或宣传主题,创作导向正确且主题突出,能够生动展现汤泉魅力的创意视频。

  此次大赛共收到百余份投稿作品,经初步审核及各方沟通,共48份作品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参赛者从不同角度和创意出发,运用汤泉的元素设计出了各种创意产品和视频作品。

  这些作品充分体现出了学生对汤泉文化和生态环境的理解与感受,为汤泉度假区的文化推广和生态保护增添了活力与动力。来自多所大学的学生还到汤泉景区实地考察、写生,并亲身感受浓郁的历史底蕴、民俗文化、乡村生活和旖旎风光,激发他们的创作灵感。

  此次大赛的举办是对汤泉度假区品牌的升级与推广,同时更深刻地反映出汤泉文化的魅力与艺术气息。

  目前,文创设计和创意视频两个赛道的投票通道即将开启。快来一睹为快吧!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也为南京浦口汤泉度假区今后的发展描绘出了一幅更加美好的蓝图。汤泉度假区始终注重通过艺术作品来展示自身独特的文化魅力,正在呈现出逐渐兴盛的文化产业生态。我们对未来拭目以待,期待满满!

  通讯员:汤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