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爱心企业家王振华助残慰问送关怀
2023/05/20 17:15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高淳区固城街道民营企业南京振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华,带着浓浓爱心,专程前往固城街道秀山村走访慰问了72岁的困难残疾群众孔生云,向他送上600元慰问金,祝愿他健康幸福。

  今年38岁的王振华,因车祸造成下肢残疾,但他身残志坚、勤奋好学、自强不息。2006年下半年,大学毕业后的王振华,应聘上了南京一家从事微波通讯的民营企业,一干就是十二年。工作中,他虚心学习,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他从一名普通员工一步步转变成让领导放心、同事信任的优秀员工。近年来,他依靠掌握的技能,辞职筹资创办了南京振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由于他会管理、懂经营、抓质量、重技改、攻市场,企业效益稳步递增。

  创业致富后,王振华感恩思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困难残疾群众,用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每逢节日,持续关爱辖区的孤寡老人、困难残疾人等。他表示,今年公司还将吸纳安置残疾人就业,招聘动手能力较强的肢体残疾人。

  通讯员: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