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江苏高淳慢城集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2023/05/21 16:39  

  为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5月20日,高淳慢城集团团总支组织开展慢城集团青年助力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5月20日上午,共青团南京高淳慢城集团总支部在枕松云居开展青年职工助力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议,慢城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史海木、团区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单东成、慢城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及共青团员、青年职工参加会议。交流会上,史海木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从做新时代文旅企业有志青年、有德青年、有才青年和有为青年四个方面表达了对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慢城集团团总支书记阮泽慧同志围绕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方向作了汇报。

  第一团支部王润飞同志与第二团支部许丽姮同志代表团员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要继续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和实际行动,助力慢城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主题团课中,高淳区委党校教师杨天怡围绕团课主题,从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三个方面,引导青年学员们探寻中国青年背后的精神密码、把握中国青年所处的时代方位、践行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鼓励团员青年们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游子山烈士陵园参加祭扫仪式,重温红色革命事迹,放飞和平之鸽。昨日的历史伤痛,是今日奋进之动力。当和平之鸽飞起,是哀思的寄托,更是奋斗的号角,是提醒、是警策、是吾辈以尊崇之心珍视和平、以自强之志创造美好未来的郑重承诺。

  接下来,全体人员移步游子小院开展团建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增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慢城团员青年们将活动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慢城建设中去的强大动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高淳慢城集团将进一步凝聚团员青年力量,围绕慢城集团中心工作,引领广大青年增强争优、争先、争效意识,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建功立业。

  通讯员:阮泽慧、王婷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