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2023/05/22 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5月20日,高淳区固城街道花庙村党总支、区委党校固城分校村级教学点组织党员前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云岭乡皖南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走进新四军军部旧址。在主题教育现场,大家怀着敬畏之心,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史料图片及文物,逐一参观新四军参谋处、秘书处、作战科、机要科等机构旧址,了解学习新四军在各个阶段的重大事件、战斗历程、集结场面以及整编的重大意义。在追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中,真切感受新四军战士们对党忠诚、不屈不挠、前赴后继、顽强抗战的崇高气节和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英烈顽强斗争,艰苦奋斗为之付出的一切不容忘却,我们要大力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无畏风雨,砥砺前行,将英烈精神贯穿于农村实际工作中,以群众所需为着力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群众实事办好办实,为推动花庙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丁允谦、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