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硅巷打造物联网生态链
2023/05/22 17:38  

  5月19日,由南京市白下高新区主办、秦淮硅巷创新实验室承办的白下高新·秦淮硅巷物联网产业生态链建设对接合作会议举办。联通物联网、科舸物联、中民新能物联、未来物联等企业介绍各自的物联网产品和业务板块,为物联网产业生态链打造建言献策。

  物联网作为秦淮区、白下高新区重点主导的新产业,自2018年开始布局,逐步构建成一个涵盖物联网硬件、软件、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等关键环节的产业体系,相继落地中国联通物联网全国总部、南京·秦淮物联网产业加速中心等一批国内一流的物联网特色产业基地,引培科舸物联、未来物联等一批新兴物联网优质企业,从而形成了“技术龙头+服务平台+地方政府+新兴科创”四维合作共赢的产业发展模式。

  近年来,白下高新区、秦淮硅巷连续在省、市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不断创新开拓服务模式,建立秦淮硅巷创新实验室,为企业提供更深层次的精准服务,推动企业与高新区共同发展。秦淮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白下高新区加快企业服务创新脚步,秉持“以应用推动产业的发展”的理念,积极推动大数据、智慧建筑等产业链建设。创新实验室要发挥平台作用,引导龙头企业牵头带动、在地企业积极参与,创新对接形式共同推动生态链建设,达到在市场上合作互补,在技术上启发创新,最终促成在地企业紧密合作,引入增量协同发展,为高新区创新能力提升提供强大支撑。

  来源:新华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