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防范于心 反诈于行
2023/05/23 11:56  

  为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识诈防骗能力,进一生筑牢全民反诈“防护墙”。5月23日上午,淳溪所会同分局情指中心借助“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高淳区第35届科普宣传周活动”现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在财智广场,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剖析案例、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时有发生的不良态势,以及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新变化新特点,详细讲解诈骗种类、犯罪伎俩以及防范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高度警觉,谨防上当受骗,并积极加入到反诈骗行动中来,为有效预防遏制案件发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应有力量。期间发放反诈手提袋300余个、反诈宣传彩页200余份,赢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识骗防骗拒骗能力,为进一步夯实全民反诈“防护墙”、深入推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

  通讯员:刘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