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全力打赢秸秆禁烧的“蓝天保卫战”
2023/05/23 17:10  

  当前,正值油菜、小麦夏收大忙季节,为切实提高群众的秸秆禁烧和环境保护意识,有效防止焚烧秸秆造成的大气污染,更好地保护好生态环境。连日来,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巡查,全力筑牢秸秆禁烧安全防线,全面打赢秸秆禁烧的“蓝天保卫战”。

  据了解,为打赢秸秆禁烧的“蓝天保卫战”,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全面巡查与重点宣传相结合。并依托巡查机制,将秸秆禁烧工作纳入日常巡查中,实行24小时执法巡查制度。与此同时,巡查中不断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在向村民发送相关宣传资料时,利用执法车循环播放秸秆禁烧宣传广播,告知村民秸秆禁烧政策,大力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禁烧秸秆的意义。让群众形成不能烧、不乱抛的意识,并倡导大家要自觉保护环境,形成“人人知晓,自觉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当前夏收季节,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同时,也将加强对群众的普法宣传引导,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共同打赢秸秆禁烧的“蓝天保卫战”。

  通讯员:高晓平、曹竞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