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融合、创育并举,彰显巾帼担当!——南京高职园妇女联合会成立啦!
2023/05/24 17:14  

  (记者 徐薇 通讯员 黄启睿)5月23日下午,南京高职园妇女联合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区妇联主席杨志萍,南京高职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孔桂红,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赵出席会议。南京高职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爱国主持会议。南京高职园全体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陈诺同志代表筹备工作小组向大会作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南京高职园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各项章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南京高职园妇联第一届执委委员,刘斐、庄燕、陈诺、邵茗、杨洁、张琰、赵蕾同志当选。在随即召开的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陈诺同志当选南京高职园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赵蕾同志当选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陈诺表示将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从抓学习,提高队伍素质;抓班子,增强工作活力;抓创新,提升服务水平;抓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四个方面打造一支政治思想好、创业精神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实的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孔桂红对新当选的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园区妇女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争当善美女性,在提升素质中塑造园区女性新形象;二是要争当发展先锋,在建功立业中开创园区发展新局面;三是要争当文明先锋,在弘扬美德中倡导文明和谐新风尚。

  区妇联主席杨志萍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及新当选的第一届南京高职园妇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南京高职园妇联能加强思想引领,以更高站位全面凝聚妇女共识;找准服务定位,以更强担当广泛汇聚人才力量;加强组织建设,以更实之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打造工作品牌,以更靓名片焕发妇联组织活力。

  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高职园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开启了园区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园区全体妇女同志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园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