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强素质、提质量,让安全培训不再“走过场”
2023/05/24 17:37  

  为预防火灾发生,强化应急救援工作,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近日,砖墙镇安监办邀请消防大队文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着力提升各村应急网格员、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业务能力。

  培训主要围绕消防法律法规、火灾基本常识、灭火基本常识和火灾逃生知识四个方面展开。培训现场,消防文员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大家在面对火灾时应该如何逃生自救、互救,现场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及使用方法等内容,参训人员结合工作中接触到的安全隐患、紧急情况下火灾初步救援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初期火灾的救援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我们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送安全进家庭提供了素材。”仙圩村应急网格员孙银玲说。

  砖墙镇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持续保持督导高压态势,紧扣责任抓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让安全生产培训不再“走过场”。

  通讯员:宋艳、俞梦雪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