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市场监管局固城分局开展化妆品宣传周活动
2023/05/25 11:37  

  5月22日至5月28日是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为加强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日前,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固城分局举办“安全用妆,共治共享”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市场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知识手册等方式,现场向群众发放《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宣传知识手册》《正确认识儿童化妆品》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期间,还就公众关心的如何选购化妆品、如何正确使用化妆品、儿童化妆品使用注意事项、如何判断是否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等问题向市民作了详细解答,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使用化妆品,合理预期化妆品的功效。同时,向消费者积极宣传推广“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APP,让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提高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的能力,严防假冒、不合格化妆品流入合法渠道。

  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固城分局将持续开展化妆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加强与化妆品经营企业的沟通交流,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同时向公众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营造“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许鑫涛、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