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进校园活动
2023/05/26 17:29  

  为切实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安全教育工作,有效提升校园安保人员在面对突发警情时的快速处置能力,近日,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深入古柏中心小学开展反恐演练活动。

  演练中,一名“暴徒”持械试图强行闯进校内,校园安保队伍发现险情后按照要求迅速开启门卫室内的“一键报警”装置,并同步开展前期处置。与此同时,老师迅速组织学生有序疏散至安全地带。古柏派出所接到相关警情后,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并携带防暴装备赶赴现场处置。很快,在民警及校园安保力量的相互配合下,“暴徒”被成功控制并带离现场。

  此次演练检验了校园安保力量在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师生的自我防卫意识和反恐防暴意识,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刘志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