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青春向党学思想 感恩奋进建新功
2023/05/27 16:12  

  近日,东坝街道邀请区青年讲师团成员开展以青年化阐释为特色的线下宣讲活动。街道团干部、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书记邢强月以“定分止争 物尽其用”——民法典解读之物权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后,东坝街道团工委书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全身心投入到伟大时代中,特别是青年干部更应该努力拼搏、披荆斩棘,以实际行动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伟大目标的践行者。现场的团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能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东坝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让青年干部们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品质、提高能力水平、展现担当作为,为“美丽、活力、繁荣、幸福”新东坝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讯员:张慧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