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科技畅享 快乐成长
2023/05/27 16:19  

  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六一”将至,为了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5月27日,桠溪街道桠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开展“科技畅享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让每个孩子感受快乐,体验快乐,获得自信。

  在活动室,孩子们在一起观看了关于科学融入生活的宣传片。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科学实验大礼盒拿了出来,在孩子们惊喜的欢呼声中,带着孩子们一起开始了这场科学的探索之旅。借助科学实验小道具,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打开了一个奇妙而丰富的科技世界,带孩子们遨游在科学的海洋之中。“老师,这个电路是怎么装上的?”“老师,我的模型可以转动吗?”在孩子们的热情提问中,志愿者们也纷纷参与进来,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出了属于他们的模型,让孩子们获得了更多的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找到了快乐,在学习中寻到了梦想。下一步,桠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助力儿童健康成长,陪伴孩子们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通讯员:史茜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