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就能赏荷!南京浦口第四届莲文化节即将启幕!
2022/07/05 16:48  

  西埂的荷花都开好啦!2022年南京浦口第四届莲文化节将于7月6日上午 9:30线上开幕!

  迫不及待?带你先睹为快~

  少瓣、半重瓣、重瓣、重台、千瓣……

  跟随一阵清风,上百种荷花摇曳生姿

  步入荷博园,花随风起,心动一夏,一夏又一夏。

  红荷热烈,白荷恬静,粉荷娇嗔……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记忆中的诗句从此有了具体的样子。

  “荷中极品”——大洒锦,淡雅的花色点缀着丝丝艳丽,无论是花蕾形、花蕾色、还是在花径、花型等,都位于众花之首。

  千瓣莲,莲花中的“王者”,一朵莲,千片花瓣重重叠叠。

  在西埂莲乡还发现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并蒂莲,并也称“合欢莲”、“同心芙蓉”,十万株荷花中才会出现一株并蒂莲。而且,并蒂莲的生长并不能复制或人工栽培,只能靠荷花自身天然形成。

  树影斑驳,蝉鸣渐起,满池的睡莲盛开,也不输给荷花。

  “百变女王”——万维莎。原本大多数红色或是黄色。若是来得巧,便能欣赏到这番花开双色的奇特景致,带来好运“莲莲”!

  在西埂,还有更多清凉享受!‍

  莲藕汁

  选用新鲜的七孔美人红莲藕为原料,拉开罐头,藕香扑鼻而来,喝一口,清甜爽口、藕香浓厚。

  荷花雪糕

  以清新优雅的莲花为设计灵感,花瓣形象细腻,造型优美,冰淇淋口感轻盈,入口浓醇清甜,牛油果味十足。

  房车营地

  观赏完多姿的荷花、睡莲,品尝一口夏日清凉的荷花冰淇淋后,房车营地更加不能错过!

  满池荷花,莲香萦绕,把夏天注得盈满,7月6日一起解锁夏日西埂!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