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夜生活不完全指南~
2022/07/15 16:12  

  每到夏夜,我就会想到浦口,想到傍晚在浦口行山走水,清凉的晚风吹走白日的燥热,于是散散步都成了一种浪漫。

  除了行山走水,浦口的夜生活也是这个季节的顶流,它的存在如同打工人的“白月光”,那种特有的烟火气足以让我们卸下繁忙生活中的拘束,在星星灯火间,体验前所未有的松弛。

  不老村·闲话若客

  这里是年轻人的主场,这里仿佛又是一个独立又奇异的世界,懂行的人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对外却几乎不为人知。当日出的金辉洒下,这儿的喧闹就自然地消失无踪,仿佛从未存在过。

  在这里一切都是自由的,所有的热爱都被支持,骑手、自驾爱好者、露营.....

  如果你晚上不知道做些什么,不妨来这里看看,户外纳凉、野奢BBQ、啤酒龙虾、飞盘、露天电影、草地卡拉OK、桌游扑克....这里有夜晚更多可能。

  独特的风格和有趣的灵魂都在这里相遇,好吃好逛好玩好拍,夏夜氛围感拉满,不用远离市区,又能躲进山林湖海,在自然的乡野里感受到露营活动的快乐。

  地点:不老村闲花若客

  地址:浦口区珍七路103号不老村二号门向下200米

  时间:11:00-21:30(周一周二公休)

  不老村·花田酒肆

  如果说看日落的zui佳姿势就是走进山里,那么夏夜的zui佳打开方式就是流连于山谷里的夜生活。

  花田酒肆就是那种特别适合下班后找个地方小坐的地点,和好友约个宵夜,聊天叙旧。这里绿树成荫,微风习习,自带音乐live和美好月色,无处不透露着惬意的氛围。

  每周五周六晚上都有户外音乐live演出,把乡野自由惬意的野趣给足了,第一次吃到冬阴功口味龙虾,口味新奇!酸酸辣辣的很开胃,是夏天的味道。三五好友,谈天说地,听着音乐,吹着晚风,一切追求自然、惬意!

  地点:不老村花田酒肆

  地址:浦口区珍七线103号不老村花海

  时间:17:30-22:00

  佛手湖·郊野营地

  佛手湖·郊野营地把“家”搬进向往的山湖风景中,营地内设有视野开阔的沿湖营位,围绕营地中心区域的草坪营位,丰富多样的营位可供选择,与三两好友,在这里共筑出温暖逸趣的露营小窝。

  在这里漫步,宛如走进宫崎骏画笔下的夏天,给露营生活增添一份惊喜。待到晚上,营地内响起缓缓吉他声,亮起的篝火,为生活的的缝隙填满了光。

  童话般的夏日风景和湖边的落日永远是最值得体验的景色之一,有水源、有卫生间……营地配套齐全,拎包入住,适合全家一起打卡的露营地。

  地点:佛手湖郊野营地

  地址:浦口区沿山大道浦镇大街岔口西南角

  时间:不过夜15:00-22:00;过夜15:00-次日10:00

  华昌龙之谷

  夏日最适合玩水啦,夏夜也不例外,龙之谷水世界就是为此而存在的。综合性水上游乐设施是戏水玩闹的绝佳去处。

  而龙之谷的奇幻新大陆同样精彩纷呈,惊险刺激、痛快淋漓,不由让人心驰神往。

  室内游玩项目最大的好处就是拒绝暴晒,冲进泳池,才是对夏天最大的尊重,丰富的游玩项目,待上一天不会腻。

  地点:华昌龙之谷

  地址:浦口区龙谷路9号

  时间:风暴水世界10:30-21:30;奇幻新大陆10:00-21:00

  珍珠泉水上世界

  夏夜的激情当然是从珍珠泉水上世界的电音节开始,当夜幕降临电音律动、灯光炫目、沙滩、浪花和月色一场水上狂欢即刻开始。

  超燃的电子音乐让你的身体随着音乐在水中摇摆,激情热辣的舞蹈点燃现场,一扫夏日炎热的烦闷。

  各色的霓虹斑斓灯光带映衬着波光粼粼的湖水,无处不透露着浪漫的气息。在自然美景包裹的水世界里,让清风吹走烦恼。丰富的水上项目,适合全家一起嗨。

  地点:珍珠泉水上世界

  地址:浦口区珍珠街178号

  时间:周一至周四16:30-21:30;周五至周日16:30-22:00

  林公堤民国风情街

  关于浦口的夜生活打卡地,总有你想不到的惊喜。它可能延续着民国的腔调,也可能有着大排长龙的人气,这就是林公堤民国风情美食休闲街。

  林公堤民国风情街区,沿城南河而建,建筑都是按照民国风情的洋房风格打造。

  这里到了夏夜,有璀璨的灯光、绚丽的灯火,美食与美景,皆不可辜负。在这里可以品味出烟火与诗意的映照,也能寻觅出历史与现代的交融。

  民国风建筑群,凹造型拍照的好去处。错落有致的霓虹灯牌是它一大特色,这里就是美食街,吃货们的天堂。

  地点:林公堤民国风情美食休闲街

  地址:浦口区上河街珠江小学旁边

  夏天的浪漫都藏在夜里,快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享受吧~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