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高淳的夏日「深藏BLUE」吗?
2022/07/25 17:21  

  入夏后,高淳开启了“蓝天”模式。湛蓝的天空、澄澈的湖水、还有自由的空气,都是夏天不可或缺的蓝色因子,快来看看高淳的夏天到底有多深藏Blue!

  天空明净澄澈,云朵好似棉花,随风涌动,时缓时急,天光云影 云卷云舒,只需一抬头,就仿佛被拉进了动漫世界。

  濑渚洲公园视野宽阔,远远望去,天空就像一块巨大的蓝色幕布堆叠在一起的云连绵成了小山峦,与池塘里的荷叶交相呼应,此情此景,让人心旷神怡。

  傍晚时分的固城湾,天空的蓝色被染上了淡淡的粉紫色,每一朵云、每一缕霞光,都像是精心而不刻意的笔触,让天空变得绚丽夺目。

  同样浪漫的还有水慢城的日落时分,金光乍泄,穿过云层。此时的蓝天就像被泼了油彩的画卷,浓郁重彩,荷塘也被映成了金色,浸染着碧青的荷叶和粉白的荷花,让人移不开眼。

  夏天去海边,应该被很多人写在了愿望清单里,高淳虽然不靠海,但却有着丝毫不逊色的湖景。

  石臼湖特大桥横跨湖面成为了天水之间的分割线,一望无际的蓝带给人一片舒心和自由,澄澈的天空和深邃的湖水浑然一体,描绘出最让人舒心的画卷。

  一工区红白相间的灯塔,与蓝天湖水的适配度高达100%。漫步于此,就仿若来到了海边小镇,吹着湖风,看蔚蓝一片,满满的舒适感和幸福感。

  固城湖一眼望不尽头,湖水吸纳了天空所有的蓝色,梦幻而又神秘,还有孤悬在水中的岛屿,像是隐藏在蔚蓝深处的小小世界。

  天色愈晚,天空蓝得愈发深邃,夜空有星光璀璨,月下有灯火阑珊。古桥、流水、亭台、水榭,夜幕下尽显江南韵味。

  被赋予永恒意义的蓝色,是不是也是你的偏爱呢?那么,深藏blue的夏日淳城,你一定会喜欢的。

  来源:高淳文体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