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省运会青少年部帆船赛固城湖畔扬帆开赛!
2022/08/06 09:04  

  涛涛湖水,百帆竞发。8月6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会青少年部帆船比赛在高淳固城湖畔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市的9支帆船代表队、1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有OP和ILCA两个级别,赛程于8月6日持续至10日。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南京市体育局局长董浩,高淳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高淳区委副书记、区长蒋冰发表致辞。随着汽笛鸣响起,一艘艘帆船鼓着湖风破浪前行,驶向蔚蓝湖面。

  第二十届省运会是我省举办的最大规模综合性体育盛会,参赛人数多、竞技水平高、社会关注度广,这也是高淳首次承办省运会赛事。作为赛事东道主,高淳统筹全区力量,积极升级改造比赛场地、通力协作筹备赛事、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全力保障省运会青少年部帆船赛顺利举办。

  2021年10月南京帆船公开赛成功举办,时隔1年,高淳再次与帆船结缘,固城湖上再现帆影。固城湖水域面积约31平方公里,湖水清澈、水域辽阔,是天然的水上基地、帆船比赛理想的场所。为期5天的时间里,小水手们将在这里升起船帆、激烈角逐,为市民与游客献上数场精彩绝伦的帆船比赛盛宴。

区融媒体中心 摄

区融媒体中心 摄

区融媒体中心 摄

  即日起至8月31日,高淳水慢城、游子山祈福园、高淳老街场馆将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同时发放景区、民宿等优惠券,期待小选手们赛事结束畅游高淳。

  近年来,高淳依托丰富的山水城林资源,聚力打造休闲体育名城,逐渐打响了“美丽、活力、繁荣、幸福”的高淳城市名片。本次帆船赛事的举办,是高淳推动帆船运动本地化发展、普及推广休闲体育运动、打造水上赛事品牌的重要举措,高淳也将以省运会为契机,推动帆船运动在高淳持续开展,让更多青少年体验到帆船运动的乐趣。

  通讯员:虞彬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