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乘着全域旅游直通车到溧水来避暑!
2022/08/10 17:35  

  虽然已过立秋,但近期依然热力不减。怎样才能逃离热浪?溧水全域旅游直通车来啦!快坐上直通车,寻找溧水的夏日“凉”方。

  溧水避暑好去处

  天生桥

  说到溧水,你一定听说过金陵四十八景之一的天生桥景区。重岗叠岚、草木茂盛,花海漫漫,船舶悠悠……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流动的溧水文脉”——胭脂河和鬼斧神工的天生桥,在领略盛夏好风光的同时,了解历史知识。

  乘船穿过胭脂河,也穿过两岸茂密的山林。两岸的青翠迎面而来,目光所及,全是深绿、浅绿、翠绿、嫩绿……仿佛空气都没染成了绿色,沁人的凉爽包裹全身,酷热早已不知所踪。

  唐风 避暑

  无想水镇

  无想水镇以城隍文化为底蕴,是拥有独特唐风体验的文旅休闲度假小镇是长三角知名的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身着盛世华服,巡游水镇景区。贯穿全场的沉浸式互动游戏,每一关都趣味满满,唐服精致,古制典雅,仿佛梦回大唐。

  立秋之后,在溧水无想水镇听蝉鸣声声,赏夜色光影,活色生香。

  近日,溧水全域旅游直通车开通啦!没有换乘,直达景区,南京南 ⇋ 溧水。

  路线A

  南京南 ⇋ 天生桥景区

  发车时间:8:00

  南京南站—溧水天生桥景区(车程约50分钟)。

  天生桥景区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是明太祖朱元璋定都南京后,为沟通南京地区与江浙地区的漕运而建。这种在人工运河上留下巨石而成的天生桥,国内仅此一座,已列为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

  不含中餐

  回程时间:15:00

  天生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集合返回南京南站。

  路线B

  南京南 ⇋ 无想水镇

  发车时间:8:30

  南京南站—无想水镇(车程约50分钟)。

  无想水镇是汇集市井风物、生活美学、娱乐休闲、文化度假等体验,民俗演艺、精品民宿、文化展馆、特色商业等旅游内容,具有主题IP的城市微度假小镇。以“唐”为契机,无想水镇创新推出“唐潮游园会”,因地制宜地将古景与现代情境交融,将街区景区化、故事化、情节化、乐园化,构成一大游园体系。在这里,时空错位、角色穿越……游客可以体验到穿越唐朝繁华街市的奇幻感。(景区演出表以当天景区安排为准)

  不含中餐

  回程时间:14:40

  无想水镇(南门)游客中心集合上车返回南京南站。

  旅游直通车带你清凉一夏~

  来源:溧水旅游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