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收官!省运会青少年部帆船赛收帆闭幕!
2022/08/11 11:10  

  昨天,高淳有一件全城都关注的事:2022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比赛在高淳固城湖圆满收帆!走!一起看看去~

  昨日,2022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比赛圆满收帆!颁奖闭幕仪式于高淳固城湖红砂咀水域举行。

  高淳区副区长邱峰、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费佳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运动员、队伍颁奖。

  最终比赛结果

  来自淮安市的谷志豪、淮安市的宋雨、南京市的施正琦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 18岁以下组男子激光级个人航线赛)冠、亚、季军;

  淮安市代表队、南京市代表队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8岁以下组男子激光级团体赛)冠、亚军;

  来自淮安市的陈天杨、淮安市的王佳乐、泰州市的殷勇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6-17岁组男子激光雷迪尔级个人航线赛)冠、亚、季军;

  泰州市代表队、淮安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6-17岁组男子激光雷迪尔级团体赛)冠、亚、季军;

  来自淮安市的曹青、苏州市的戴卓乐、淮安市的张锦宜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6-17岁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个人航线赛)冠、亚、季军;

  淮安市代表队、南京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6-17岁组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团体赛)冠、亚、季军;

  来自南京市的周俊丞、南京市的权子淳、苏州市的季仲禾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4-15岁组男子激光4.7级个人航线赛)冠、亚、季军;

  南京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扬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4-15岁组男子激光4.7级团体赛)冠、亚、季军;

  来自苏州市的潘小诺、淮安市的张一、南京市的齐琦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4-15岁组女子激光4.7级个人航线赛)冠、亚、季军;

  南京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4-15岁组女子激光4.7级团体赛)冠、亚军;

  南京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盐城市代表队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2-13岁组OP级男女混合团体赛)冠、亚、季军;

  来自南京市的华铭清、南京市的夏浩伦、苏州市的贺文博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2-13岁组公开组个人航线赛)冠、亚、季军;

  南京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无锡市代表队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1岁以下组OP级男女混合团体赛)冠、亚、季军;

  来自苏州市的张韵茹、南京市的万斐然、苏州市的潘小佑分别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11岁以下组公开组个人航线赛)冠、亚、季军;

  南京市代表队、苏州市代表队获得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帆船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现场

  在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中,各位参赛选手在固城湖上乘风破浪,激情扬帆,一路劈波斩浪、奋楫争先。在OP和ILCA两个级别的项目比赛中一决高下,发挥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带你一睹赛事风采

  比赛打响,百艘帆船一齐驶向蔚蓝的湖面,掌舵、拉帆、起航,选手们熟练操控,船帆鼓着习习凉风,向着前方破浪而行。

  在裁判组和有关部门的护航下,年轻的参赛选手们操控着自己的帆船,根据风力、湖面的变化,他们及时调整身体姿势和船帆,展现出娴熟精湛的技艺。

  湖面上千帆竞发,战况激烈,引得湖滩上的群众纷纷驻足围观,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各位小选手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不仅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友谊。一艘艘白色风帆行驶在湖面上,形成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

  同时,高淳优美的城市环境,夏季清凉舒适的气候,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都给参赛选手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来慢城,就是理想的生活”的城市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乘风破浪,风华正茂,在国际慢城高淳来一场“向往的生活”之旅。

  即日起至8月31日,高淳水慢城、游子山祈福园、高淳老街场馆等将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同时发放景区、民宿等优惠券,小选手们赛事结束后可以去高淳畅游一番~

▲固城湖水慢城

▲游子山

▲高淳老街

▲桠溪国际慢城

▲高淳固城湾

  本次帆船比赛的举办,是高淳打造水上赛事品牌、普及推广休闲体育运动的重要展现,将为高淳建设帆船训练基地、打造高品质水上运动中心,推动高淳体育产业与旅游业结合注入强大动力。

  未来,高淳也将以风帆为翅膀,展示山水城市独特的魅力,实现赛事与城市品牌的双向赋能。

  通讯员:虞彬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