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森心 趣老山 | 寻觅村子里的小时光~
2022/09/19 17:31  

  秋日,在老山的村子里冲一杯咖啡或一杯茶,坐在民宿的窗前就这么任凭时光流逝,享受这份安逸、静谧的美好。趣老山的村子里尽享美好时光。

  不老村

  挑一个安静的秋日午后来不老村里吧。坐在湖畔边上的长椅上静听大自然的演奏,就连落在湖里的落叶都有它独特的声音。

  走一条石板路,一路有花相伴、与风为伍。在这里与山居生活相遇,不老村民宿集群还原故乡风景、淳朴生活,露营、草地卡拉OK、桌游扑克,无论是不老村的日与夜,都能给你更多可能。

  响堂·桃源谷

  想要找到一个世外桃源?那一定是响堂桃源谷啦。无论是栀咖啡里的浓郁香气,还是大马营地里的自在露营,都能给你一种超脱世俗的自由。

  郊野与美食,尽在山谷里的时光。在山间的烧烤和火锅更是别有一番味道,有什么还能比秋日里的露营更让人心动的呢?

  水墨大埝

  慵懒的周末当然要出去走走,户外、室内都要有,能住宿的话当然更好啦,水墨大埝这个好地方当然不能错过!

  水墨广场的露营,萌宠乐园里的小动物,自行车文化体验馆……都能给你满满的秋日体验。别具特色的民宿酒店让你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水墨大埝不远处的黎家营民宿村给你不一样的田园诗画慢生活,随便推开一扇民宿大门都仿佛进入了一个绝美的诗意世界。

  秋日里的老山是神秘的、是斑斓的,四季更迭的自然不忘给老山增添一抹色彩。秋风拂过大地便换了颜色,趣老山,寻觅田园乡村乐趣吧~

  来源:南京珍珠泉度假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