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嗨玩“潮”这看,解锁浦口私藏玩法
2022/09/27 17:43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疲惫的生活,是时候该放松一下了。箱遇国庆、无畏潮前、老山研学、亲子运动、森林市集、挖藕采莲、摸鱼钓虾、露营等户外项目体验,国庆嗨玩“潮”这看,一起解锁浦口私藏玩法!

  秋天,莲藕到了收获的季节,国庆来西埂莲乡荷塘,开启一场热闹的“挖藕活动”,远离都市圈,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国庆期间还有九品香水莲采摘+品鉴、荷花扭扭棒DIY、创意鸡蛋彩绘、民俗花灯DIY、童年乐趣摸鱼钓龙虾等特色体验项目,与荷花睡莲为邻,与花草鸟羊为伴。

  西埂莲乡房车营地拥有新型拖挂式房车21台,有听风、环湖蛙鸣,荡舟、荷塘彩莲、星空月色等多种房型,可同时容纳约80人入住。

  营地内的小动物们以及配套游乐设施,定能让小朋友揣着一口袋的开心满载而归。

  在房车营地露营烧烤,晚风轻拂,夕阳与音乐作伴,篝火烈烈,火舞当空,和爱的人看一场露天老电影,让疲惫的身体在旷野中呼吸,让躁动的心灵在自然中平静。

  预定方式

  下载“携程”app第三方网站,搜索“西埂莲乡房车”等关键词,点击链接预定即可。

  (或者自行前往房车营地线下预定,节假日需提前)

  房车营地管家电话:17761727569

  房车营地前台电话:025-58102830

  老山的秋天,像一幅天然画卷,秋风乍起,层林浸染,七彩斑斓,山涧设色当作诗,秋色泼墨尽写画。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组成了让人心驰神往的秋色。

  盛世迎国庆,奋进新征程

  10月1日-10月7日,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缤纷活动等你来嗨!

欢度国庆-缤纷活动

  绿野寻踪,森林探宝

  10月1日-10月4日 —— 大奖等你来拿

  丛林是什么模样?大树、小花、飞鸟、昆虫、野趣......它们构成了美好的探秘时光,邀请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中,观察、探索、搜寻老山宝盒,收获奖品,收获快乐……

  DIY课程:大自然的艺术 (免费、限量)

  10月1日-10月7日 —— 植物拓印

  拾一片花草,通过固色、布局、敲打,将花草的汁液拓在布上,留下大自然的香气、纹理、色彩,创造大自然的生态环境美学,感受拓印的魅力。

  快乐画像

  10月1日-10月7日

  亲子互画人脸像,让孩子体验临摹画像自由创作,自由表达的乐趣,加深亲子感情。

  国庆狂欢,亲子总动员 (免费、限量)

  陪伴都是重要的连接方式。放下手机,进入对方的世界忘记身份,与孩子放肆奔跑。在运动中拼尽全力,燃烧卡路里。

  日升月落,不过一场露营的快乐,象山湖边草地,野餐、露营都超级适合幕天席地,山风、日落、野餐。

  夜幕降临,现场近40辆车组建的后备箱集市,拥有展览、美食、咖啡、潮玩、文创等潮流元素。

  露营、烧烤、露天电影、音乐表演、户外运动、亲子活动,叫上好友,与星辰作伴,去奔赴如约而至的山水和浪漫。

  生活就是忙里偷闲,告别平凡枯燥。这个国庆,走出家门,在山野、在湖边,去看喜欢的风景,去做喜欢的事,一站式开启美妙假期。

  来源:遇见老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