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带你解锁江宁的最美骑行路线
2022/10/08 17:54  

  秋光旖旎,山水如画。四条精美的江宁骑行线路不容错过。让我们跟随骑行者的车轮,一起来看看秋天的美丽江宁吧!

  骑遇江宁·绿色氧吧线

  山光水色迤逦中,淡绿深青一万重。自石塘始,至爱之谷、太平山,这一路,风光旖旎趣意浓。在这里骑行,一辆单车,便有说走就走、想停即停的洒脱。沿途的田园浪漫定会让你身心放松。

  周边景点

  石塘竹海、石塘人家、钱山音乐大峡溪田田园综合体、爱之谷、仙境花海、七仙大福村、大岘水库

▲觅境

  宿在这里,浩浩荡荡的绿色怡人在景,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一阵山风吹来,顿觉神清气爽。

▲爱之谷

  地道的农家饭,淳朴的民宿,畅游漫山遍野的绿色,会有你在城市里体会不到的田园乐趣。

▲七仙家驿站

  推介民宿

  七仙家驿站、爱之谷驿站、石塘人家乡村客栈、觅境、石塘人家乡村酒店

▲溪田渔村

  推介美食

  溪田渔村—溪田羊肉面、植物四宝、老菱烧牛腩、丹阳臭干、芦笋炒虾球

  骑遇江宁·水墨田园线

  从空中俯瞰,芳草园始,氧吧线宛如一条从天而降的飘带,飘逸灵动,飘落在青山葱木间。这段线路,让人矗立在一片翠绿之中,宿在这里,周边群山环绕,层林叠翠,仿佛陷入山的怀里,竹的海里。

  周边景点

  大塘金香草谷、菜塘、松树咔咔森林乐园、黄龙岘、徐家院、银杏湖乐园、云水涧

▲原舍平湖

▲光荫里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风的清、天的蓝,穿梭在竹林之间,深呼吸感受大自然最纯净的馈赠。

▲星空宿泡泡屋

▲公塘头民宿

  推介民宿

  半坡民宿、茶乡星谷、公塘头民宿、星空宿泡泡屋、西部客栈、光荫里、原舍平湖、云水涧

▲田园餐厅

▲逢缘驿站

▲茶缘阁

▲云水涧

▲晏湖厨房

  推介美食

  茶缘阁—茶乡仔排、娘娘鸭

  逢缘驿站—香菜籽焗烤羊排、一鱼三吃

  田园餐厅—有机水库鱼头、酱骨扒鹅掌

  晏湖厨房—凤阳干子烧排骨、罗氏虾烧花甲

  云水涧—谷里鱼圆炖鸡汤、腌菜花鮰鱼狮子头

  骑遇江宁·宁径织美线

  东起佘村,龙尚深处,流转于这充满静谧的山路中。骑行中,初秋的晚风拂面,很是惬意。在这条路上,骑车的乐趣,如果一定要具体的说,应该就是风吹在耳边的那个感觉。

  周边景点

  佘村明清建筑群、南京龙出没穿越漂流、江苏园博园、汤山矿坑公园、阳山碑材(明文化村)景区、南京古猿人洞景区、紫清湖温泉度假区、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南京汤山欢乐水世界、金乌温泉公园、汤山七坊

▲高兴的家

▲稼圃集

  在初秋的晚风中,走进民宿的院子里,就感受到了木和土的自然之感。

▲匠村·卧香温泉民宿

▲咏尚春

  推介民宿

  古风•行其野佘村民宿群、龙尚花筑奢•南京漫谷漫心温泉民宿、壹亩方塘•山谷温泉度假民宿、咏尚春、南京稼圃集艺术民宿、栖园、匠村•卧香、高兴的家

  途中的乡村菜馆,融入自然原乡,是新老村民休闲品味之所,同时也是骑行、徒步等户外运动朋友的补给站。

  推介美食

  龙吟山房:鲍汁海参捞面、浓汤鸡翅煲

  江渔儿酸菜鱼:酸菜鱼、鲜椒紫苏跳跳蛙

  星空餐厅:宫保虾球、玻璃脆皮乳鸽

  丰硕欢乐农场:菌汤养生时蔬、甲鱼烧土鳝

  汉林私房菜:滋补老鸡汤、汉林东坡肉

  骑遇江宁·水韵乡愁线

  自方山始,骑行至杨柳村,远眺山川,飘渺的云,朦胧的雾,隐藏了山黛,淡去了苍劲的松柏。

  停于钱家渡,水烟袅袅,似一幅徐徐展开的山水画卷。

  周边景点

  南京方山旅游风景区、杨柳湖文化风景区(九十九间半)、湖熟菊花园、金陵水乡钱家渡、海龙红木艺术馆

▲枕水居

▲渔趣园

  骑累了就停下来。择一户民宿,看几页书,发一会呆,端一杯热茶慢饮,食一桌好味细品,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

▲若城民宿

  随风飘荡的成片稻田,满目绿色的海洋,呼吸着田间芬芳的气息,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门前的田地上。

  推介民宿:枕水居、渔趣园、若城民宿

  别有韵味的渔趣园,让您在骑行之余,还能吃到大厨精心烹制的全鱼宴。

  推介美食

  醉乡园:全鸭宴、清蒸全鸭、养生小米鸭丝羹

  乡兴园:湖熟百年酱牛肉、招牌生腌虾

  水上餐厅:私房黑豆腐、手抓羊排、秘制乳鸽

  渔趣园:孔雀五鲳鱼、渔趣园—渔家傲鱼头王

  远山的风景永远带着肆意,从今天起,行在路上,让这一路的山水风光与你一起,勾勒出美丽的动人画卷。

  来源:南京文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