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充实不单调,在浦口“乐骑”每一天
2022/10/11 17:14  

  有没有觉得假期的时间比起工作日来说过得很快,有种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这个假期就已经结束了,为什么呢?

  因为你确实什么都没做呀!做出改变吧朋友!趁着天气正好出门骑行吧!

  体验2022年最初的那阵秋风,吹走积累了很久的压力和疲惫,让心情也好好休息一下吧!跟着彩虹道在浦口“吸氧”骑行!

  赏秋“吸氧”线路

  老山国家森林公园—不老村—吴家大洼—椅山俯江台—四方艺术湖区

  这条线路全长约7.6km,赏景绝佳,可以瞧见秋日最美的景色,在森林与乡村间穿梭,感受浦口秋日特有的凉意。

  从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出发、一路沿着黄山岭路,骑进蜿蜒的彩虹道路,大概2.6km左右到达美丽的不老村,这里是秋日里不可多得的美景路线。

  沿途在不老村感受田园乡间之美,伴着不老村民宿、农家采摘与百日菊花海的气息,穿行在秋日的缤纷色彩当中。

  一路往七珍线彩虹道路而去,则是秋日赏秋的好去处,不过这段路是在百山林海之中,山路坡度起伏较大,骑行时量力而行,千万注意安全咯!

  从不老村沿着七珍线彩虹道路骑大约1.8km,便可看到“吴家大洼”牌坊,若想去老山里面看看,这条山上的路便可以,里面的空气里满满都是负氧离子。

  一直往前骑行大约1km到大椅山观景台,站在俯江台上,俯瞰整个江浦城区,远眺长江,是难得登高观景之地。

  再骑大约2.3km便可到达最终目的地——四方艺术湖区,这里是艺术的天堂,自然的环境与建筑的艺术交融,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浦口骑行的路有很多,也许没有那么多理由,只是某一处的景色入了你的眼,初秋气息已然弥漫在浦口的角落,那就出发,骑行寻秋去吧!

  来源:文旅浦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